三十以默

我爱的恨的众生都很美

【all婶】救命!我变成狐之助了!

✘人物属于...额属于谁来着?不管啦反正ooc属于我。
✘all婶日常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审神者迷迷糊糊醒来,看到周围的和式建筑后愣住了。

“奇怪,前两天放假回了一趟现世,这会儿应该还在我家呀。”

这样想着,头晕脑胀的审神者勉力支撑起来,终于发现有什么不对。

这个视角...这个触感...

“哟,狐之助怎么起的这么晚?”走进房间的狮子王一眼就看到了地上爬的东倒西歪的小狐狸,毫不费力地将其抱起。

今天的狐之助怎么这么安静?哦!一定是没有吃早饭的缘故。

“去看看厨房还有没有剩下的早餐吧!”在充满干劲的笑声中,审神者默念着:我在做梦,我在做梦...然后晕了过去。


审神者是个好姑娘,在过去的十八年人生中,家长让她十点睡觉,她绝不会熬夜追十一点的新番。

然而,自从能力觉醒被时之政府发配到这个本丸后,她就逐渐地...学坏了。

就比如,当她认清自己物种改变的事实后,并没有第一时间求救,而是秉持着某鹤的搞事精神,选择隐瞒下来。

“吓你们一大跳!顺便看看我不在时,大家都在做什么吧。”

于是,审神者愉快的(并不)假扮狐之助生活开始了。


狮子王来到厨房时,大多数刀们已经用完早餐,剩下勤劳的光忠麻麻在水池边洗碗。见他们进来,便招呼道:“狐之助终于来吃饭了?这里有留给你的份哦。”

审神者看了一眼递过来的不明物体,内心崩溃。

原本作为本丸里为数不多的毛茸茸生物之一,狐之助备受审神者喜爱。经常随侍左右,是必不可少的日常减压玩伴,冬日暖手工具。平日里的待遇也是和众刀相差无几,甚至略胜一筹。

“原来我不在时你们就给它吃这种东西!可怜的狐之助究竟暗地里遭受了多少虐待!”审神者默默垂泪。

可惜以审神者为本体的狐之助不能发声,不然她真想仰天长啸以示愤懑。于是她只能选择扭头抗拒。无奈腹中实在空虚,审神者不得不放弃尊严,慢慢靠近那碗不明物体。

“就算是隔夜饭...吃了...也不至于死吧。”在放弃伪装和忍辱负重之间徘徊许久,审神者还是选择了后者。正当她下定决心准备吃一口时,烛台切总算良心发现,及时拦住了她。

“别别别,逗你玩呢,今天怎么不炸毛了?”烛台切诧异地看着手中异常沉默的小狐狸,搁往常,它早就一尾巴甩脸上,并破口大骂起来。

可恶,竟敢调戏本审的爱宠!等我回来,一定要让你做一百份幕内便当!


早饭过后,就是内番时间了。今天的长谷部依旧在尽职尽责地安排工作,审神者表示十分满意,并准备去房间里睡一觉。

反正这也是狐之助的日常呢。

突然,审神者的偷跑路线被一双黑皮鞋挡住。长谷部一把抓住滑溜的狐狸尾巴,严厉的说:“狐之助可别偷懒啊,还不去协助部队切磋?”

被丢到练习室里的审神者一脸懵逼:你要一只狐狸怎么协助切磋?当活靶子吗?

彼时练习室内已经有几对刀剑在互相比试,看着眼前华丽而凌厉的过招,审神者除了在心里喊666也没有什么可干的。想回房又怕长谷部责训,只好乖乖蹲在一边当个吉祥物装饰。不料有人偏偏不随她的意愿,又找上门来。

“喂狐之助,告诉我们下次的任务内容,也好先假想练习起来。”

来人可不是最近异常活跃的土方二人组吗。近来幕府异况频发,熟悉情况又实力不俗的他们的确是出阵的不二人选。也怪不得和泉守如此笃定地上来就问任务内容。

原来你们的战时表现都是练习过的啊...亏我还那么表扬你们!

然而此时,审神者已来不及吐槽这两个考试作弊分子,因为新任务接收完全是这两天的事,返回现世的审神者也毫不知情。与政府沟通是狐之助的功能,大概所有硬件和软件都随着灵魂转移出去了,只给她留下这么一个空壳。

无奈审神者现在口不能言,只能摇头妄图蒙混过关。然而前代主人审讯出名严厉,他的爱刀也差不到哪去。和泉守眼光一凛,及时抓住了某个正欲潜逃的逃犯。

“国广,你觉不觉得这狐狸今天很反常?”

“是啊兼桑。平时狐之助早就上蹿下跳找我们卖情报了,哪有见着人就跑的道理。”

还有这种操作.jpg
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狐之助!

发现了下属间的py交易,怎么办急在线等!

没等审神者感叹完毕,土方组便提溜着疑似假冒的狐之助来到众人面前。由于真品狐之助是只灵狐,能通人言,审神者无论如何也无法佐证这一点,便一致被认为是冒牌货。

“别是外边混进来的野狐狸。”青江笑得意味不明。

“那真正的狐之助君呢?”乱好奇地问。

“大不了再问政府要一只。”小狐丸饶有兴致地说,“如果这真是假货,不如开膛破肚,既能给大家加餐,皮毛还能为主公做双手套。”

主公并不想要,靴靴。

小狐丸你摸着良心读一遍你的名字,你没看见后面的鸣狐在瑟瑟发抖吗!

眼见性命不保,审神者再顾不得恶作剧的伪装,连忙挣扎着跑到桌上的电脑前,一双小肉垫拍拍拍,打出一行字——

我是你们的审神者。

气氛顿时凝固。

吓到了吧。审神者得意地想,继续在键盘上拍拍拍。完全忽略了背后众人微妙的目光。

——赶快帮我找到恢复的办法,还有,你们不可见人的事都已经被我知道了,等我回来以后,一定要jhffsxhkoyfgh

大胆,本审还没说完,谁敢把我抱起来!

罪魁祸首某谷部一脸歉意的笑容,说出的话却丝毫没有抱歉的意思,“在假·期·结·束·前,我们一定会帮主公恢复原样的,不过...在那之前...”

看着众人不怀好意的笑容,审神者心里隐隐有不祥的预感。

“我们就和可爱的小狐狸主公好好地玩♂耍♀一番吧。”

.....来人啊,谋杀亲婶婶啦!

评论(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