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以默

我爱的恨的众生都很美

【all婶】救命!我变成检非违使了!

✘ooc依旧属于我

✘可能有bug,请温柔地捉虫

✘依旧all婶日常向

✘打滚卖萌求评论辣(´▽`ʃƪ)上一篇评论好少(๐•̆·̭•̆๐)夸夸我或者怼怼我都好嘛ヘ(;´Д`ヘ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话说上次的异常变身其实也没持续多久。正当审神者充分感受平时自己对狐之助的蹂躏时,一阵眩晕袭来,醒来后她发现自己又在现世的家中。


一位拒绝透露名字的咔咔咔先生表示,当时一群人围着审神者闹得正欢,揪耳朵的揪耳朵,拽尾巴的拽尾巴。突然,一直反抗无能的小狐狸像是磕了X力丸一样,一个弹跳拔地而起,飞身上前一人甩了一个大尾巴,连机动82的青江都没逃过!


甩的就是你!摸哪儿呢!


把情况跟政府反映之后,政府解释说近期时空波动较大导致神格不稳。后面balabala一大堆啥也没听懂,反正大意就是,偶尔出现的bug系统会自动修复,请各位审神者放心。


放心个屁啦!


辣鸡抠脚政府!





总之吐槽归吐槽,日子照样过,班还得照样上。大概是接下来的日子太过平静,平静到某天审神者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片大草原上,都觉得内心无比安宁祥和。


啊,原来狐之助君还会到这里来溜达啊...等...等等,不是狐之助!


审神者无措地看了看自己——没有萌到死的小肉垫,没有毛茸茸的尖耳朵。有的只是浑身上下虬结的筋肉,还有周身熟悉的红色光芒。


居然是检非违使!


审神者内心悲愤,上次变身狐狸,被人拉来拽去好一顿欺负,没想到没有最惨只有更惨,天天带队和检非对殴,这次居然亲身上阵!


想到这里,她不禁仰天长叹:“吼——!”


算啦算啦,好歹这次还能出声不是?话说这有什么可欣慰的啊!


没想到紧接着,四面八方传来此起彼伏的吼声。很快,一队检非违使出现在她面前。


“吼!”兄弟,你怎么还在这里,大家都已经集合了。


“吼!”叫谁兄弟呢!老娘我原来的身材可比你们要......


审神者摸着自己发达的胸肌,陷入沉思。


“吼!”兄弟你说什么?别管啦先去集合吧。


到了集合点,发现来人还真不少,审神者望着一堆红艳艳的放免部队瑟瑟发抖。领头的大太刀已经在布置任务,散乱的刀剑们很快被分为一支支六人小队,前往各自的伏击点。





审神者随着队伍拐过一座座小山,最后齐齐躲进了路边的草丛里。


“吼!”我说...这样蹲着不动就行了吗?


审神者觉得自己的腿有些发麻。


“吼吼!”当然,等有人经过的时候蹦出来吓他们一大跳就可以了。这都不知道,莫非你是新兵?


莫名熟悉的作风啊...可是就算我是老兵你也区别不出来吧,大家不都长得一个样吗!


“吼吼!”兄弟我和你说,咱们这个地方算好的,一般队伍走到一半就沟了,根本打不到这儿。


说话的显然是个老手,这会儿他已经放肆地站了起来,开始活动身子。


“吼!”那其他队伍呢?


审神者偷偷问队长。


“吼!”埋伏在前面了吧,你看。


队长展开地图,审神者连忙探过身去,发现入口的前三个点赫然被打上了红叉。


正当审神者为这支付丧神队伍默哀时,只听前方侦查的胁差一声大吼,大家纷纷回到树丛后面藏好。


“吼!”不错啊这帮小子,居然打到这儿了。


“吼...”希望不要遇上,这仗打完我就回老家结婚啦。


兄弟你刚刚似乎说了很不得了的话。


前方侦查的胁差不断发来情报——对方接近了,对方在抛骰子,夭寿啦他们来啦!


“吼!”怕什么,我们上!


队长一声令下,检非队员们齐齐跳出。审神者也迫不及待的想见识一下这支命途多舛的队伍。


然后她愣住了。


她的颊边流下热泪。


世上有那么多相似的人,相同的物。可当我遇见你的一刹那,我却知道那是你,是属于我的你。


“吼!”哈哈哈第一次看到全绿刀装的队伍,这主人得有多抠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兄弟你笑够了没。


青江你怎么掉了那么多蛋,可心疼死我了。





而另一边的队伍——


“靠!王点没进就算了,怎么又来一队检非,山伏你是用脚抛的骰子吗?”狮子王愤愤地说。


“咔咔咔,检非亦是修行!”


“有这吵架的时间,不如让他们知道吉光并非浪得虚名!”


......






“吼!”啊啊啊他们攻过来了,枪你快上啊。


啊?我吗?审神者看了看手上的武器。好像确实比其他人要长一点哦。


“吼!”别发愣了快戳啊!


被一堆太刀和大刀推搡着,审神者终于忍无可忍,反戈一击。


“吼吼!”自己跑那么慢还想让老娘冲上去拉仇恨,想得美咧!


说着手中长枪一挑,队伍里的太刀顿时被扫到了前方。


全体检非队员:我觉得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。





“啊咧,对面怎么回事?”狮子王看着马蹄下重伤的敌方太刀,一脸懵逼。


“我们有谁带控制了吗?比如魅妖,魍魉什么的。”


“石切丸大人,您又帮主上玩什么奇怪的手游了吧。”


......





审神者十分不满刀账上不能添加检非违使一系列刀剑,这让身为收集癖的她如鲠在喉。


“明明那天你们也算带回来新刀剑了,凭什么不能记录在册嘛。”


一期一振边收拾着审神者杂乱的房间,边笑道:“严格说来,那天我们带回来的其实是主上哦。”


“话说你们怎么知道那把枪是我的?明明一点都不像嘛。”审神者说着,心虚地瞥了一眼自己的胸部。


“您真的想知道吗?”一期一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回过头来认真地问。


审神者楞楞点头。


“这个嘛...”一期一振故意拖长声音,带着诱惑的笑容一步一步逼近审神者。


“当然是因为——”他的眼中像是溢出了温柔。


审神者退无可退,直直对上他的双眼,顿时不知今夕何夕。


“因为那天主上在房里一边爬一边说'一枪五血,一枪五血',大家觉得很奇怪,就只好去检非那儿看看咯。”


“......哦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80)